English Version
館藏查詢
他校館藏
  
社會科學類  >  財政  >  租稅  >  
   系統號碼426365
   書刊名管理風險,創造價值 : 公司稅務治理與規劃
   主要著者吳德豐, 徐麗珍主編
   其他著者吳德豐;徐麗珍
   出版項臺北市 : 資誠教育基金會, 2010.10
   索書號567.01 8855
   標題風險管理
企業經營
稅務
   
     分享▼ 
網站搜尋           

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
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
中文圖書區
567.01 8855 2010C297121

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

讀者書評

1.匿稱:罕用書展—s962357
之前偶然在商業週刊看到的專題人物介紹,過去的華爾街金童;現在的新華爾街之王-勞羅斯.芬克(Laurence Fink)的故事。他讓我瞭解到「風險控制」的重要性,如果單純只是追求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項目來去做規劃,那往往伴隨著高風險,高風險往往會帶來毀滅性的損失,風險控制必定是中小企業要轉型為大企業的關鍵點,如何設定停損點、適時的放棄貪婪回歸樸實穩健才是能持續高昇的關鍵點。

風險控制未來的走向必定是充滿前瞻性的。而近日日本天災引起的保險議題也再再浮上檯面,對於現今天災人禍不斷的被關注,保險也不在被侷限於舊有的框架,更新更完善的保險制度必然推陳出新,保險業在未來的趨勢裡應更加茁壯。

這本公司稅務治理與規劃,是資誠專業人所書寫,在這裡學習到扎實的專業知識,對我以後的就業無疑是一項利多,在台灣未來的發展裡,風險管理和保險會是一項不可獲缺的專業知識,更是為自己人生加分的經歷。



  
Copyright © 2007 元智大學(Yuan Ze University) ‧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‧ (03)4638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