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Version
館藏查詢
他校館藏
  
科學類  >  物理學  >  理論物理學  >  量子論  >  
   系統號碼92675
   書刊名原子中的幽靈
   主要著者戴維斯(Davies, Paul)
   其他著者布朗(Brown, Julian);史領空
   出版項臺北市 : 貓頭鷹出版 : 城邦文化發行, 2000[民89]
   索書號331.3 8365
   標題量子力學
Quantum theory
Physicists-Interviews
   叢書名貓頭鷹書房; 7
   
     分享▼ 
網站搜尋           

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
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
中文圖書區
331.3 8365 2000C113469
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
中文圖書區
331.3 8365 2000C274025

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

讀者書評

1.匿稱:s940618柯鈞議
如同高涌泉教授在本書一開始所說 :「沒有人懂量子力學」名物理學家費曼(R.Feynman)也說過 :「我想我可以有把握地講,沒有人懂量子力學」,想要了解事物的本質,是自古以來每位科學家的願望,至今仍是。後人們接起前人的棒子奮力地向前跑,這是一場連終點都是未知的接力賽。希望將來以身為新世代科學家為榮的我們,也能為先人們的夢想,貢獻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!

2.匿稱:960316 王俊凱
如果想要研究量子力學,這本書一定是不可或缺,可以由淺入深的讓你了解量子力學,不僅僅是發展的過程,其中也包含了相當多的理論,雖然我的程度來看這本書似乎有點不太足,有些部分是深入的理論,太過複雜也穿插很多沒學過的理論,可是我也初略性的去了解所謂的量子力學,以及近代的發展過程,這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書籍,很推薦給所有人看。



  
Copyright © 2007 元智大學(Yuan Ze University) ‧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‧ (03)4638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