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Version
館藏查詢
他校館藏
  
科學類  >  科學類  >  科學論文集  >  
   系統號碼97587
   書刊名愛因斯坦也不知道 : 現代生活的科學解答
   主要著者沃克(Wolke, Robert L. )
   其他著者高雄柏
   出版項臺北市 : 臉譜文化出版 : 城邦文化發行, 1999[民88]
   索書號307
   標題科學-通俗作品
   
     分享▼ 
網站搜尋           

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
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
中文圖書區
307 865 1999C110218

內容簡介此書目前尚無內容簡介

讀者書評

1.匿稱:960347 方政堯
這是本能鬆讀又能學到科學知識的好書,作者以詼諧幽默的風格詳述各個問題的解答,有時更會補充一些相關的資訊。裡面分成居家生活、廚房玄機、戶外生活等7種主題。總而言之,是一本值得推薦,可以當成茶餘飯後的休閒讀物兼可以增進科學知識的好書。

2.匿稱:陳煒中
首先這本書的書名很吸引我,當然不僅僅是書名,還有這是"現代生活"的科學解答,許多人覺得所學總是派不上用場,但是這本書讓我覺得,學到的東西一定會更貼近我的生活,更有用,讓你在生活中碰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,不在是現實生活中的白痴。



  
Copyright © 2007 元智大學(Yuan Ze University) ‧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‧ (03)4638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