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Version
館藏查詢
他校館藏
  
應用科學類  >  商業;經營學  >  商品學;市場學;行銷管理  >  
   系統號碼400996
   書刊名別和刺蝟亂說話 : 20個讓顧客開心買單的關鍵服務
   主要著者加拉格(Gallagher, Richard S.)著
   其他著者呂佩憶
   出版項臺北市 : 遠流, 2010.06
   索書號496 8572
   標題顧客服務
顧客關係管理
Customer services-Humor
Customer services-Humor
Customer relations-Humor
   叢書名實戰智慧叢書; 376
   
     分享▼ 
網站搜尋           

 資料類型狀態應還日期預約人數館藏地索書號條碼號
找書圖書在架上0總館
中文圖書區
496 8572 2010C302126

內容簡介說到「顧客服務」,若只是習慣性地表現禮貌、面帶微笑,往往讓人感受不到熱忱,如此非但不能提升服務品質,更無法與顧客建立良好互動關係。溝通專家、亦是心理治療師的加拉格便認為,要做好顧客服務的關鍵在於學習新的服務技巧,而許多客服小技巧是有違自己本性的,例如:為了讓人留下良好印象而說些好話、即使處理了一連串客戶問題也不會表現厭煩等。那麼,該怎麼做才能讓顧客服務更上層樓呢?

作者採取伊索寓言方式,以各種動物如刺蝟、土狼、兔子等和人類行為為主軸,生動刻劃出實際生活中可能發生的客服問題,進而協助讀者在面對這類情境時可以應用的小技巧。像是碰到難搞顧客時該如何應對?面對顧客的問題,客服人員如何不以焦躁、負面的態度來回應?如何避免員工以歧視態度來回應顧客的需求?你能夠為顧客提供哪些額外服務是同行所沒有的?更重要是,管理者如何激勵最前線服務人員的熱忱,讓他們展現最佳服務品質?

學會並應用書中故事的寓意與技巧,你會發現,不僅工作變輕鬆、業績大幅提升,甚至人際關係也變得更圓融,最重要的是,客服工作原來這麼有趣!

讀者書評

尚無書評,

相關連結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  
Copyright © 2007 元智大學(Yuan Ze University) ‧ 桃園縣中壢市 320 遠東路135號 ‧ (03)4638800